Instagram Love

Tuesday, July 2, 2013

♥ Universal Studio Anniversary Trip

總於有那種心情寫部落格了,感覺上每次寫部落格都在晚上,應該是晚上比較有感觸  哈哈
這次和男友到新加坡旅遊  其實我們去新加坡的目的是去UNIVERSAL STUDIO玩
之前都一直很想去了  也一直問男友要不要去  我們就打算在我們的紀念日放鬆去遊玩
本來是五月尾去  但是他拿不到假期所以六月才去  怎知道我們酒店已經訂了  突然星加坡有HAZE,我們又取消房間  唉
怎麼知道多兩天到吉隆坡有HAZE  新加坡變正常回了
男友也打算訂回酒店  最後我們也去到啦  哈哈

出發前一晚 我們打算坐八點的巴士去新加坡
怎知道早上起身遲點了  他又說沒關係  坐十點的巴士
我還很開心的睡回去  因為太累了
怎知道又睡遲了,十點的巴士又搭不到

十一點多出門去巴士站  訂了一點的巴士
在那邊等等等  吃早晨



六點左右總於抵達了目的地
CHECK IN HOTEL~
休息一下  然後晚上和男友的姐姐吃晚餐


其實我很喜歡二人世界
喜歡兩人去旅行  和一大班朋友一起不一樣的感覺
但是和一大班朋友或者是二人世界也有不一樣的好玩啦

這次我們選擇紀念日兩人去玩
期待很久  也非常開心



晚餐我們在MARINA BAY用餐
真的非常謝謝他的姐姐叫了那麼多美食給我們吃

















第二天早上  沒睡遲  但是這個懶蟲叫不醒
每次都說五分鐘  五分鐘

早早準備出門去車站買明天的車票  然後就到附近吃早餐
吃飽飽  今天一定玩得夠夠





套餐 星幣5塊 而已   好便宜



到了 到了  總於到了!
期待很久的地方總於來到了

太多照片了,看看照片吧 :)







這個水瓶我說我去到一定要買
肥肥買了給我  哈哈


他這個大小孩吵著要買他的TRANSFORMER 水瓶
他的需要 星幣 30 左右



這張照片很喜歡
我們也買了一張COPY  星幣20 塊




玩到四點都不覺得餓  可是肥仔一直吵吃東西




六點趕著去水族館










去了水族館還跑回來UNIVERSAL   依依不捨
幸好還拍到幾張照片






BEST BOYFRIEND

大概起點多去MRT等他姐姐
今晚他姐姐帶我們去吃螃蟹  嘻嘻
真的好好吃!


第二天早上的早餐  我們在CHINATOWN



逛完CHINATOWN 還有時間
我們就坐下喝茶 吃甜品
腳累到不行  但是很有滿足感




新的BEAR BEAR
我一直想不到要給什麼名字它

最後我和男友說它名字叫PENDEK好了  哈哈哈







三點左右從新加坡回去了

這次很開心三天兩夜的旅行一直和男友一起吃喝玩樂
謝謝男友的計劃  期待下一個旅行  台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