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Love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Pantai Hospital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和表妹去看眼睛  因為我們在同一天眼睛生了一粒東西
但是我的不是很明顯  她的比較嚴重   所以我們打算一起去看醫生  再打算怎樣
之前我已經看過一次了  醫生說他給我一支藥  如果一個星期內搽不好就要割
可是我現在已經差不多一個月左右了  之前都以為搽多幾次就能好  但是一點效果都沒有

醫生就問我們要及時割   醫生有三個選擇給我們
1) 在手術室割 - 麻醉整身
2)在手術室弄 - 但是沒有麻醉整身
3)在Klinik弄 - 就必須忍痛

如果在手術室弄的話自己有保險  就可以用保險  但是要住一天院
如果在Klinik弄就不用住院但是價錢就是RM300左右

其實我不想留在醫院一天  就打算在Klinik弄了就算
但是外婆卻說很多東西  弄到我不想回答她的問題
又是她問我要怎樣  我說了她有反口   那我寧願不說話
有時候我在想為什麼那麼容易解決的問題卻要弄得那麼複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