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Love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100 Degree Steamboat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去做我的事情了   一大早真的很不想起身去  但是卻不行
十點多就回家去了  很累 很累
休息了一會就快點換衣服睡覺去   睡到午餐都忘了吃 
三點半突然樓下一直叫我   我就大聲的問是誰來的  突然出現了....
繼續懶在床上  可是給人逼起床出去

四點多就出去 Mid Valley 逛街  本來要看戲的  可是Full
先去 The Garden 吃午餐 - 老油鬼鬼 




 他說他還沒試過吃 Snowflake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吃  剛好我的卡有一碗是免費


他叫我不要拍  因為他在吃東西   哈哈


走到九點然後就離開 Mid Valley 出去吃晚餐
本來打算在 Kuchai LamaCafe 的食物
可是我突然想吃火窩  然後我們就打算吃這間一百度
第一次嘗試這間火窩店  但是不錯吃 :)



 一人一個渦



 我們叫兩個人的食物



我的飲品 - Ice Lemon Tea





很長啊 !


他在弄長長的東西   哈哈哈

我們倆也吃不完那些食物   實在是太多了
他還把食物一直丟給我吃   很飽 

吃完了我就去找琳琳他們在 In House 喝茶 :)

明天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