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Love

Saturday, June 18, 2011

3 weeks more




















不知不覺時間過得真快,還有兩個星期七月份就快來領了,七月份也就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月
怎麼每個人都會特別喜歡一個月份呢?那就是自己的大日子 :)
每個人都會很期待自己生日的那一天會得到什麼樣的驚喜,或者當天會和誰度過,就比如家人,情人或朋友.
在這十七年裡我都是和家人和朋友度過我每一年的生日,我也不會在意沒有情人陪我度過.
但是今年我卻不懂會得到什麼樣的驚喜和快樂.

小時候都是和家人度過,小學卻會在家裡開一派對請同學們都家裡慶祝,到了中學每一年都會和要好的一班朋友們慶祝,因為每一年朋友都會計劃誰的生日該怎樣慶祝,可是今年全部都出來澀會工作,你有你的忙碌,他卻有他的忙碌 .

每一年的生日我卻會牢牢記得我怎樣度過,誰幫我主辦我的生日會.

話說回來,有些朋友卻會問我生日你想受到些什麼禮物?
其實禮物卻不重要,我只想那一天我過得很開心.
今年我對我自己說,今年的生日買一份禮物獎賞自己,那就是iPhone,由於這幾個月裡我卻沒有工組也沒有收入,所以就沒這個機會能得到了,還是等到工作時候儲蓄多一點的錢才買給自己 :)

今年卻很特別,因為在兩個月前姐姐突然說今年我的生日她會約我,在那麼多年裡,我卻沒有和她們度過. 難道驚喜在後頭?
每一年就快到我生日那天,我第一個會和我的外婆說:“ 外婆,我生日快到了” 外婆卻會問我幾時,當天她就會弄紅雞蛋給我吃 . 很記得每一年外婆一定會給紅包我,但上兩年她卻買了一部手機給我,手機還留著做紀念 .

突然很想18歲拍攝一冊照片,想永遠看著現在18歲的我 ..

三個星期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