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Love

Saturday, June 1, 2013

♥ 丁噹「真愛好難得」演唱會 2013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差一点也忘了自己有部落格  哈哈
之前每一天的生活日记都会写在部落格和朋友分享,但是开始越来越懒惰和没什么时间
可是现在会回来我的部落格继续写我的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

看来,好久没有和男友去云顶了
很幸运男友得到免费的演唱会票,早一个月他已经说会带我去看演唱会
其实我本身也很喜欢看演唱会,喜欢在现场听他们的歌,舞蹈等等
这次看的演唱会是 - 叮当,她不是我的偶像,但是免费嘛,也不能错过咯  哈哈

男友也特地拿了假期一起去看演唱会,下午四点多才开车上云顶
很赶的是我们还没拿到票,所以赶着上云顶拿
大概六点左右我们抵达了云顶,演唱会是830开始,所以我们也在那儿吃晚餐,逛逛等等




PS3 的票也很前面哦,一张票也需要RM200











叮当的师妹从台湾来到马来西亚参加她的嘉宾

在现场她也唱了几首自己的歌曲,我也蛮欣赏她
飙歌的时候真是一流啊~连男友都赞好!

1 comment:

  1. 在雲頂看演唱會是一種享受!場地小,很舒服,又不會擠爆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