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Love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New Year Eve

時間過得真快,一年這樣又過去了
看看自己在今天做過些甚麼,我真的覺得我浪費了一年的時間
一直都迷迷茫茫不懂要做些甚麼東西,猶豫
就當今年是讓自己休息的一年,在 2012 年就要開始拼了


今天晚上大家都在煩惱要到哪裡慶祝,倒數吧?
其實我自己也在想要怎樣慶祝和去哪裡倒數,但是我又不想到人山人海的地方去
那只是到外面吃一頓飯和觀賞煙花已經很滿足了


晚上要出去之前和他有一點爭吵,所以弄得心情不是那麼好,吃甚麼,怎樣倒數都不想了
9點多我們去Saga山一起吃扒,可是他們說只要set,所以沒吃了就隨便在對面檔口吃了就算
在那邊聊天了一個小時多,我們也不知道要到哪裡去,過後他們都有節目去參朋友喝酒
可是我們也沒join他們一起去,我們就找我的姐姐,姐姐說一起去 Over time
 所以我們先去吃一點東西才過去找他們,但是那麼晚了也不知吃甚麼,兜兜轉轉還是到 Scott Garden 隔壁吃肉骨茶
因為他們說在 Scott Garden 的 Over Time,所以我們吃完了可以去找他們比較容易
但是我們吃完了打給他們,他們就說他們已經走了,那我們就回家去了


好難忘的新年除夕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