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Love

Tuesday, July 26, 2011

Rendezvous Steak Garden

我 很 累
最近每一天都在讀Undang  很快我已經讀了兩個星期  短短的兩個星期就看明天成績如何
早也拼  晚也拼  真的好累 好累  其實你們知道在兩個星期內一直讀同樣的東西會覺得很煩嗎
當我看了又在看  我自己覺得自己已經會了  但是每當一要考試的時候卻出錯很多問題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晚上我和他吃晚餐  縱慾 縱慾 能放下一下子的時間  
每次我們都毫無方向要吃什麼  不是這個 就是那個
最後我們打算了到附近的扒店享用我們的晚餐  


當你和他在一起玩了你卻忘記一切一切  我快樂  因為你的存在
我感覺很累  今晚需要開夜車  明早需要早起床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